掌門人搞革命﹐老是慢了半拍

Posted on 8/27/06

     掌門人搞革命﹐老是慢了半拍﹐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由於施明德號召的百萬人倒扁運動提早結束收款。我們收到的錢來不及寄出。因此﹐我也在此宣佈我們的專案立刻結束。關於您寄給我的捐款﹐我決定採以下的方式處理﹕您還沒有寄出的捐款﹐請不必寄出。

如果我收到的捐款已經存入 FNDR 賬戶﹕

  1. 凡是單獨寄四元支票或四元現金者﹐我會把現金放在信封中退還。
  2. 凡是寄超過四元或一群人的捐款﹐我用 FNDR Foundation 的支票將錢退還給當事人。

如果你的捐款我還沒有存入 FNDR 賬戶﹕

  1. 支票一律作廢﹐不會存入 FNDR Foundation 的賬戶。
  2. 單獨寄四元現金者﹐我會把現金放在信封中退還。

     以上的明細脹表﹐請看 「民調篇的0604 專案結果」。由於我把支持施明德的計劃登載在世界日報的金山論壇上﹐我相信有不上網的讀者寄錢來﹐這些朋友﹐我不知道怎麼通知他們。也許他們久未看到被 canceled 掉的支票﹐大概會知道我們的計劃改變了。

     有朋友寄來 $104﹐指明 $100 是捐給 FNDR Foundation 的﹐我會收下記錄在「民調篇的0502 專案結果」報表上。

     謝謝各位的支持。也謝謝有些朋友不要我退錢或希望將捐款轉入 FNDR Foundation 賬中。但我覺得 FNDR Foundation 成立的目的和這次偶發性的運動完全無關。我沒理由要「趁機自肥」。因此﹐我相信退錢的處理方式﹐是最好﹐最 clean-cut 的方式。

     如有時間﹐希望您能看看我們創立 FNDR 基金會的目的和理想。時候到了﹐您也許會自動加入我們的行列。 青山不改﹐綠水長流。我們以後合作的機會還很多。

     It is a privilege to have your trust and support.

     懷南再謝。

       現在請大家點《0604 專案結果 》。 。德有鄰﹐必不孤。你大概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與您同行吧﹖﹗